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977

1011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A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焦建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建平指出,开学进行线上教学一个月以来,整体运行平稳,目前学生已经返校,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仍要进行两周的线上教学,教务处和各系部要继续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焦建平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重视技能大赛的训练工作,系主任要关心到位,确保训练有成效。二是要着手考虑教师考核工作,听课小组要按计划开展听课,开展好系部教学能力比赛,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要严格按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人才培养,特别是新生报到后要将人才培养方案传达到位。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在线教学、1+X证书、微课比赛、技能大赛、新专业申报、新生专业教育、教材发放、教室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系部主任对党建特色亮点项目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