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028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焦建平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指导教师、在校集训学生、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维指出,相比本科学生,技能是专科学生的优势,是专科学校的灵魂,要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的提升。他强调要定好目标,树立必胜的信心;要培养超强的自学能力,自学能力决定着未来的前途;要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定期开会研讨;要有健康的体魄,加强体育锻炼。他要求指导教师要学习郎平精神,甘于付出,善于训练,要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法。

焦建平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张维院长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技能训练,系部负责人要关心、支持、协调到位;指导教师要制定周密的训练计划,讲究效率;学生要学会总结反思、融会贯通,并注意劳逸结合。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高质量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为备战2022年省技能大赛,新学期学生克服困难,提前返校参加训练。备赛是一场长跑,参赛是一次成长。相信学生通过集训,一定能够系统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实现自我超越,完成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