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926

913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B504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焦建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线上教学一周以来,整体运行平稳,各教师都能认真上课,通过各种方式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教务处和各系部要继续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焦建平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上报各种材料时系部首先要把好审核关。二是要做实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切记走过场,要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将课程思政落到实处,开展线上线下巡课,将意识形态问题作为重点检查内容。四是重视技能大赛的训练,要做到位、练到位。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新相关教学制度的修订、四六级考试报名、省重点教材及教改课题的申报、党建特色亮点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