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496

9月3日上午,会计系在A502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会议由会计系副主任王慧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随着职业教育专业目录的变更,各专业要紧密对接新技术、新业态,王慧和王淑敏分别解读了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业务条线、技术条线、实践条线及职业技能证书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课程体系的变化情况,并要求相关教师参照新版人培方案对课程标准进行修订。

刘儒强调,全系教师要站在职业教育的角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沿着成人、成长、成才的人才培养路径,全方位关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紧密结合新时代信息技术变革、产业迭代升级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遵循理论必须、够用的原则,积极完善技术条线课程体系,提升相关技术能力,主动适应专业变革,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与竞争能力。

会上全系教师共同学习了腾讯会议平台的操作流程,为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