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首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963

91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A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首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焦建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9月份将进行线上教学,各系部要督促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教务处和各系部负责人要加大监控力度。焦建平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根据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指导意见以及专家论证会意见,抓紧完善2021级的人才培养方案。二是高标准做好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学校将严格按标准进行验收。三是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努力建设一批精品课程。四是重视技能大赛的训练,要重点抓好几个项目,早做准备,做到位、练到位,力争明年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1+X证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教改课题、产业学院、企业实践锻炼、产业教授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