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923

 为全面加强党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8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副院长王传斌、焦建平等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维主持。

会上,教学工作委员会表决通过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年优秀教案(课程思政设计)获奖名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年在线开放课程(课程思政设计)获奖名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思政课程公开课获奖名单》,表决通过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推荐名单》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推荐名单。

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于今年6月成立,并制定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组建和运行对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