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1194

为保障学校2021年上半年课程思政工作有序推进,3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以及课程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章江益指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担负起课程思政改革与建设任务;要做好课程思政建设计划的研究与设计,加强沟通与协作,落实好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要定期检查督促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积极主动参与省市级项目申报,形成高水平建设成果;要及时掌握教育部、教育厅课程思政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做到及时贯彻落实。

尹德树进一步强调了课程思政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他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密切关注、及时承接教育部、省教育厅颁布的各项任务,扩大重点项目任务的参与面,营造学校浓厚课程思政改革氛围。

会议听取了学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校2021上半年课程思政建设计划,明确了各月份、各阶段课程思政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