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市场营销技能队召开备战2020省技能大赛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1215


为进一步抓好省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营造浓烈的技能大赛氛围,55日下午,经贸系市场营销技能队在B504召开了备战2020省技能大赛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陈尚金主持,党总支书记杨柳、副主任焦微家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营销技能参赛团队展示了省赛环节中全渠道推广PPT演示模块。各位老师分别点评了他们的现场表现,并就他们的参赛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尚金对学生们备战以来的刻苦训练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要多总结训练经验,多沟通多反思,不气馁不放弃。针对备赛工作,陈尚金指出:技能大赛是展现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窗口,也是学校特色发展做大做强的需要。备赛团队全体成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认真备赛,全力以赴,力争上游争创佳绩。

会后,市场营销技能团队的师生就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


邵尉技能教学团队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