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成长发展团队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301

1224日下午,我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教师成长发展团队建设推进会。院长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首批16个教师成长发展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副院长焦建平主持。

尹德树指出,组建教师成长发展团队是学校今年力推的一项重要工作,这对于构建教师成长发展工作机制,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我校教学、科研、技能和社会服务教师队伍整体实力,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这也是学校启动教师成长发展团队建设的初心。他强调,各团队负责人要以“成果导向”驱动团队建设,做好未来规划,引入研究意识、创新意识,多培育一批高质量成果。学校后续也将搭建各种“论坛”、“沙龙”平台促进学科融合和专业交叉,让多种思维在一起碰撞出新思维的火花。他要求,各团队负责人要带领大家团结协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焦建平要求,各团队要做好规划、咬紧目标、建出成果,要勇于担当,不辜负使命。会上教务处有关人员详细解读了学校对团队建设和考核相关要求。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