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年制高职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687

各系部: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定于第十周(2019114---8日)进行19级、18级、17级、16级五年制高职期中考试(具体考试班级及课程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安排

1.考试课程出卷:所有考试课程的试卷出卷、审核、打印、校对、装订、分发工作均由各系部组织安排。

2.考试课程考务:19级五年制高职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涉及面较广的公共基础课程的考试时间、考场和监考老师安排由教务处统一负责。其他课程的考试时间、考场和监考老师由各系部自行组织。

3.考查课程测试:所有考查课程由任课老师随堂测试,任课老师按照学生过程评价的扣分标准汇总出每一位学生已扣分值并向学生公布。

二、出卷及阅卷要求

1.出卷要求:各系部应按照教考分离的要求组织任课教师出卷,试卷的格式按学校统一试卷格式要求,并指定专人做好试卷的审核工作,严格把关试卷质量,做到不遗漏、不出错。同时填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课程考试试卷命题审核表》,经教研室主任、系部主任审核、签字后,方可打印。

2.阅卷要求:所有考试课程要按学校规定的阅卷要求,由系部统一组织阅卷。试卷阅完后必须进行复查、及时登记卷面成绩,并做好试卷分析,要做到公平、公正,成绩计算要仔细、准确。

3.考务要求:要加强考前试卷印刷、装订、保管等各个环节的保密工作。要派专人负责核对、保管试卷,严防错印、漏印或泄密等问题的发生。监考教师应按日程表准时到场监考,并严格监考纪律,凡违反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三、期中考试期间, 全校各班级正常上课。

以上通知请各系部传达并落实。请各系部主任务必认真对待,细致安排,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完成。教务处将利用期中教学工作检查阶段,组织相关人员对试卷质量和阅卷质量进行抽查。

附件:考试班级及课程

 

   

0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考试班级及课程

19会计:语文、数学、英语、基础会计

19财管:语文、数学、英语、基础会计

18电商:语文、数学、英语、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图像处理

18计用: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原理、C++程序设计(下)

18物流:语文、数学、英语、现代物流概论、国际贸易实务

18营销:语文、数学、英语、商务礼仪

18社管:语文、数学、英语、个案社会工作、小组社会工作

18韩语:语文、英语、初级韩国语、基础会计

18商英:语文、数学、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

17会计:企业财务会计实务、ERP供应链管理系统、经济法

17财管:企业财务会计   

17金管:经济法、税收实务、商业银行经营管理

17计用:JAVA程序设计、SQL Server 2010

17电商:数据库管理与应用、电子商务物流、客户关系管理

17物管:物流运输管理、仓储管理实务、冷链物流

17营销:会计基础、经济法、营销策划、电子商务

17社管:社会统计学

17韩语:中级韩国语、企业财务会计实务

17商英:剑桥商务英语初级、进出口贸易实务、财务软件应用

16会计:纳税申报与会计处理、财务管理实务、数据库

16财管:财务管理实务、经济法基础

16金管:财产保险

16计用:ASP.NET()3DMAX、网络操作系统

16电商: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商务谈判与沟通

16物流:集装箱运输实务              

16营销:连锁经营管理、现代广告策划、公共关系策划、客户关系管理

16社管:社会统计学

16韩语:中级韩国语、成本会计实务

16商英:办公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