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召开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706

99日下午,财金系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深化教师队伍改革,加深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专业建设和持续发展,在B512召开了职业发展规划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白桦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副主任刘儒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7位青年教师从个人教学、科研、技能比赛、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进行回顾和自我分析,并根据财金系专业发展需要和个人兴趣专长,畅谈了个人专业研究方向和发展的计划安排,争取下一年在教学、科研、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

白桦对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系专业发展情况、师资培养计划等方面与与会的青年教师进行交流,鼓励青年教师多反思、多请教,要积极主动参与教科研活动,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

最后,李根宝和刘儒也分别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