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顺利召开“农行海州支行2019年暑假实习项目”结业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674

96日下午四点,农行海州支行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暑假实习项目结业仪式顺利举行。海州支行副行长孙翠,财金系主任白桦、金融教研室相关老师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主要有三项内容。首先是点钞比赛,点钞是银行从业者必不可缺少的一项技能,各位实习生在短短两个月内跟岗实习,对银行的很多业务都有了新的认知,在点钞比赛中都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极其认真的态度参加了比赛,最终黄志栎、章梦茹、王永润、王可可、王亚文等五位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后农行海州支行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及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实习各位大学生的成绩得到了农行各实习网点的普遍认可。农行评选出了10名“最佳实习生”与15名“优秀实习生”,25名同学分别上台接受了农业银行给予的荣誉奖状,17金管黄志栎与18金管王可可两位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由白桦和孙翠分别代表学校与农业银行对本次实习项目做了总结。本次实习项目是农行与我校的第二次合作,通过此次实习,双方的合作计划将会继续延伸,实现共赢。

通过本次实习,我校金融专业全体实习生受益匪浅,不仅在专业技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全面的锻炼,为就业奠定了扎实基础。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