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427

各系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根据本次参赛作品数量限定10件,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从我校2018年和2019年校级微课教学比赛获奖作品中遴选推送参加省赛。

二、材料报送

(一)电子稿材料(一个参赛作品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教师姓名)

1.作品视频:限定MP4格式,时长5-10分钟为宜,不超过15分钟。

2.教学设计(教案)文稿:限定PDF格式,应包括教学主要环节,在封面标注讲课内容所属专业大类、专业二级类、课程名称、微课题目及适用对象等信息。

3.《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

(二)纸质版材料

1.比赛报名表(参赛教师签字版一份)

2.汇总表(系部盖章版一份)

所有作品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于2019923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34279309@qq.com,逾期将不再受理。联系人:光琳,电话:85899755。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推送工作。

 

2019年省微课比赛校内遴选.zip 

 

 

教务处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