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413

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31日下午,经贸系在B504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全系各项工作。系党总支书记杨柳,副主任焦微家及全系专任教师、辅导员、合作企业武汉雅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尚金主持。

陈尚金对学校评估动员会上的工作安排进行再次部署。他强调,学校今年招生规模实现较大突破,一定要做好教学准备和管理服务工作,工作抓早抓小,确保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工作规范有序。关于评估工作,陈尚金强调,学校评估工作进入攻坚克难阶段,要认真优化资料搜集,做好“三说”准备,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与学校同频共振,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通过系部自身扎实高效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贡献最大力量。

杨柳进一步组织学习了学校新学期评估动员会精神,并提出要求。同时,他对新学期学生管理与服务常规工作、新生报到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团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为本学期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焦微家就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组织落实进行了详细安排,对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教师工作规范等进行明确要求。他还对迎评工作需要加强和改进之处做了强调说明。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