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走访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0   浏览次数:689

8月8日,副院长焦建平与会计系、公共管理系相关负责人走访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洽谈学生顶岗实习事宜,受到事务所合伙人、所长李圣学等的热情接待。

我校与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在2018年已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接受我校毕业生实习并优先录用,目前17级订单班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焦建平介绍了17级订单班的组建、培养情况圣学讲述了事务所的用人需求,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教学内容,特别是职业道德、实践技能教学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就17级订单班顶岗实习的细节问题展开进一步讨论,以保障其顺利开展。

次走访为我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第一手资料,同时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好注册会计师订单班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