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雅博信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668

7月12日上午,我校与武汉雅博信息有限公司关于建设校内实训室的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04举行。副院长张克勤、武汉雅博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志威出席签约协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经贸系主要任课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为进一步提高实训课程的教学质量,保障学生得到足够的实务操作和实践学习训练,经协商同意,双方就合作共建专业实训室项目有关事宜达成协议。

签约仪式上,张克勤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及进一步深化、增强实训室建设对于目前合作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必要性。沈志威介绍了企业前期开展的合作办学情况及建立职业认证基地的重要性,表示极力将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成为具有真实职业氛围,集实践教学技能培训与职业考证为一体的综合性实训平台。

我校与武汉雅博关于建设校内实训室协议的签订,有利于进一步凸显我校财会办学特色,增强专业办学实力,实现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两个专业与企业、行业紧密对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标志着我校在校企深度合作办学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