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海州支行来财金系作“金融知识”拓展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528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银行业务,充实金融知识,促进我校与银行的校企合作,财金系于6月21日邀请连云港市农业银行海州支行行长孙翠一行来校作“金融知识”拓展讲座。18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分为四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介绍农业银行发展总体概括,在观看农行发展短片后,杜宁宁详细讲解银行规范化服务标准;第二部分由农业银行青年员工杨显分享入职以后心路历程,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有效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第三部分由海州支行点钞能手许全军为同学讲解并且传授点钞技能,学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有序;第四部分由农业银行海州支行行长孙翠与有意向在暑期到农行实习的同学进行深度恳谈。

此次农业银行海州支行“进校园”的活动,满足了同学们对于银行的好奇,也拉近了金融机构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学好金融”的热情。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