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经济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472

为贯彻学校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办学,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了解经济知识,拓展视野,丰富校园生活,6月18日下午,我校首届经济学知识竞赛在教学楼A楼教室顺利进行。

比赛当天,来自全校三个年级21个班级的133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竞赛采用笔试闭卷, 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主要考核微观经济学部分内容,题型以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等客观题为主。

本次经济学知识竞赛,获得校系领导的鼎力支持,在相关班级的班主任、系部老师积极配合下,同学们积极备赛、参赛,展现了勇于探索、迎难而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竞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2020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选拔人才奠定了基础。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