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竞赛、技能大赛表彰暨启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103

5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教学竞赛、技能大赛表彰暨启动大会,院长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焦建平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及获奖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尹德树首先回顾总结了校本学年度以来在教学竞赛、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和感谢,随后深刻阐述了教学竞赛、技能大赛的意义和价值,指出职业院校的性质决定了学校必须重视学生技能的培养。就学校今后的教学竞赛、技能大赛工作,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教学竞赛、技能大赛工作的重要性,深化教学改革,将对学生各方面的培养融入到每一节课中二要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学校提供各方面的保障,鼓励师生积极参赛各系要通过校内竞赛选拔苗子加以培养,为参加省级比赛打下基础。最后,德树特别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指出,青年教师要勇于承担和接受压力,才能获得成长。

焦建平总结发言,近段时间,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教学效果显著提升,接下来学校要深化“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针对下一年的竞赛,各系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科学训练,刻苦备赛,扎实做好教学竞赛和技能大赛工作。

会上,焦建平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做了汇报发言。

教务处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