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962

5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各系部要按校党委会精神,认准办学方向、认清发展状况,从抓特色、抓质量、抓亮点等方面真抓实干。会上,焦院长重点针对以下三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一是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工作,要求各专业带头人要认真负责,在课程体系的设置上多下工夫,把握好课时的控制和课程逻辑主线;二是16级毕业论文及顶岗实习工作,要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注意各种文字资料的留存,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三是关于课堂教学检查,要坚持常态化的教学检查,善用监控系统,与学生管理部门密切协作,做好“三教”改革,在教师教学考核制度方面要与课堂教学检查结果挂钩。此外,焦院长还对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张洛、陈兆利分别就专业带头人及课程负责人的推选情况、2019级三年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 “三说”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教学能力大赛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务处

                                         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