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税友衡信杯”江苏省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103

 近日,由江苏省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年“税友衡信杯”江苏省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江苏无锡举行,来自全省14所高职院校学生及24名高职院校财会专业教师参赛。我校王之颖老师获得高职教师组第三名,个人二等奖,学生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税务技能大赛是在真实涉税环境中进行的,是一项包括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不同岗位的开放式税务技能竞赛,将学生的职业技能与未来的涉税就业岗位完美对接。通过竞赛,极好的检验了高校财会税务教学成果,展示了学生在税务岗位的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会计专业群建设改革与创新的成果,彰显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财税技能,展示了我校学子风采。

会计系、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