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普通话培训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294

各系、各班级:

2019年元旦前后,我校将对各系毕业班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本次报名测试对象为我校即将毕业的2015级高职、2017级大专班的全体学生,学生自愿报名,各专业学生取得二级乙等(80分)以上视为普通话水平达标。

二、培训测试方式和测试地点

方式:计算机辅助测试

地点:学校笃行楼(D)

三、收费标准和报名培训时间

(一)收费标准:

1.根据《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实施细则》、《江苏省普通话考试报名费用(收费标准)》,参照省内其他高校关于普通话培训测试收费标准,每生收费60元(包括培训、测试等全部费用,不包括培训教材费)。

2.费用由各班级统一收缴至所在系,各系于1116日(星期五)之前上交财务处,并将财务处出具的收费凭证交于A523王志红老师,以便信息采集数字核对。时间:2018118日—1116

3.如需购买培训教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以便提前做好人数统计,通知商家提前准备供货。

(二)培训时间

20181125日—1228日,每周拟安排周一78节,周三56节。考试时间:2019年元旦前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具体流程

1.各毕业班级校园网下载并参看电子照片要求,填写普通话报名表格(表格内红色内容与电话必填)。

2.报名人数电子表格,电子照片(身份证号命名),打印表格一张, 缴费总人数发票,共四份材料于1123日(星期五)前报送语文教研室A523室王志红老师处审核。

3.希望各班班主任严格按照时间督促学生上交所有材料,打印表、照片信息核对无误后需班主任签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名,以便学校统一安排培训测试时间。

五、其他

未尽事宜,请各系直接与语文教研室王志红老师联系,电话:1896135259885899972,QQ827325800


附件:普通话测试报名表及照片格式要求.zip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