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重塑身心秩序,青春飞扬” 趣味心理运动会

作者:徐珩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389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发展环境和氛围,提高我校学子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能力。商学院于2023年5月20日举办以“重塑身心秩序,青春飞扬”为主题的趣味心理运动会,以此来缓解我校学生的心理压力,提高学生心理素质。

经过一周左右的组织宣传,有五十余名同学满怀热情,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共5个项目,分别为:两人三足、吹气球、答非所问、跳大绳、背部运球,每个项目均通过双人组队完成。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协作,彼此加油打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同学院、不同班级的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彼此相识,深入了解,每一个小组都通过同学们的配合,圆满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

趣味心理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校学子的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活力,同时也缓解了大家的日常心理压力,教会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生活,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财院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