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作者:武倩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417

4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学思楼504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主持会议并讲话,商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杨柳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他强调,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筑牢忠诚的政治之训,作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的理论之训,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践之训,作为自我革命、纯洁队伍的作风之训,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丽献同志结合商学院的工作实际,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为题作交流发言。她强调,商学院要坚持电商新农人培养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建好校政行企多元人才培养体系,继续坚持深化人才和三校改革,着力强化课堂、教材、教师三要素保障,不断强化商学院发展战略谋划,着力推动产教融合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实施商学院人才培养增值绩效评价工程,着力满足学生就业创业需要。

教师代表王晓乐、阙建康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体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