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用心交往,构建和谐” 观影感悟活动

作者:魏韬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523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健康不再拘泥于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也成为评判健康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商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举办以“用心交往,构建和谐”为主题的观影感悟活动。希望以此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自行观看《黑天鹅》、《雨人》等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影片或纪录片,将观影过程拍摄记录下来发至群相册,并写下自己在观影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上交观影感悟,工作人员认真将同学们的作品收集好并予以签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许多同学也感悟到正确面对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学习了基础的心理自我调节方法,培养了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康人格,营造出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