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522

3月15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学思楼501召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党总支委员王彦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焦微家主持。

会前,商学院教师党支部认真组织教师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进行自我剖析,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焦微家同志深入查摆支部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最后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杨柳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工作中勤奋敬业、在作风上务实担当。焦微家表示,商学院教师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推动支部和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