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女性,感恩母爱”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529

慈泽人间世代传,英雄不缺半边天,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202336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关怀女性,感恩母爱主题活动。通过写一封感恩母爱的信,用真切、朴实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激。

活动前,商学院新媒体运营部成员精心准备,积极宣传动员,并提前装扮活动场地,以境悟恩,点燃同学们感恩之情。活动中,同学们不仅用书信抒发了对母亲的感激之情,也在温馨的讨论中敞开心扉,回忆与母亲相处的点滴小事、说出内心想对母亲说的话、唱出献给母亲的歌……活动持续三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本次活动营造了温馨浓厚的感恩氛围,唤起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恩情怀,让他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关爱母亲、关心女性、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