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暖童心,爱心筑梦想”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326

教育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2023222日中午,商学院开展了“春晖暖童心,爱心筑梦想”捐赠书籍活动。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气氛为目的,通过合理有效资源分配,为贫困山区儿童有书阅、有识学、不断拓宽知识面、共建互助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举办,学院于开学前一周开展宣传动员工作。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布置现场、核对流程。1230分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陆续抵达活动现场,并由工作人员安排签到。

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排队捐赠书籍,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学生服务,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及后续对书籍的处理方案。活动共持续一个小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纷纷抒发了对贫困山区儿童的关爱之情。

本次捐书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于爱与奉献精神的追求,在未来,相信同学们定会发挥更大力量,将爱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