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支部开展 “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6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6日下午,商学院教师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委员王晓乐主持活动,院长朱丽献、副院长焦微家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微党课,然后教师党员代表武倩、王卓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心中的二十大”。

武倩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我做起,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所学所知应用于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王卓如老师表示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初心不改,坚守使命不变,在厚德强技上深耕细作,优化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课堂,带进学生心灵,以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在江苏财会这方热土上尽职工作,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增添自己的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