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助力东海“新农人”拓宽销路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376

1110日,我校“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巡回助农电商第四课开讲。本次赋能主要是针对东海县石湖乡有直播需求的“新农人”开展《农产品直播方案和计划的制订》专题课程培训,由工作室成员王卓如主讲。

本次培训内容紧扣直播电商行业发展态势,立足东海县石湖乡“新农人”通过直播带货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和增加农特产品销售的诉求,培训内容从直播间的布置、直播人员分工、直播商品和平台的选择到直播计划和脚本案例撰写的示范讲解,涵盖了“新农人”亟需掌握的直播带货方案制定的技能,通过“脚本讲解+实务操作”的情景式教学方式,引导学员快速掌握直播计划制定的全流程操作技巧。培训现场老师就东海老淮猪、东海大米等多款农特产品的直播方案撰写技巧进行了真实的演示与专业指导。

本次培训参与学员有150名,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实一体化的互动教学,实实在在掌握了很多实用的直播方案制定的技巧。

作者:王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