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举办“一起设计,一起精彩” 设计比赛活动

作者:王彦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349

学生会干部工作牌是学生会的一道门面工程,为展现商学院学生会的独特风采,同时激发学生的创新设计潜能,提升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商学院于20221111日以“一起设计,一起精彩”为主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学生会工作牌设计比赛。

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件。参赛同学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发挥想象力与创造性,围绕商学院学生会特色,独立设计出若干具有创新元素的学生会干部工作牌。经过评选,最终选定30件获奖作品,其中22电商1班邓蕊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2物管3班夏湘楠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2连锁3班徐明慧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22营销3班吴太雪等12名同学获得参与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创作才能及艺术文化品味,实现了我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技能型人才的要求。

作者:王彦

摄影:王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