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王彦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721

2022114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盛大召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冬青、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7名候选人出席会议,各班团学代表和团学组织新成员参加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徐徐拉开序幕。杨柳书记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我院在各项文体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二十大对青年发展的最新要求,提出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院学生,努力将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团总支副书记路华珍和学生会主席付澍分别对团总支工作及学生会工作做述职报告,各部门候选人轮流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全体与会学生代表参与投票。最终将根据投票结果及各骨干成员日常工作表现情况,综合评选出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顺利闭幕。

作者:王彦

摄影:刘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