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项目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67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商学院教师滕罕领衔申报的数商兴农“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得立项,该项目是我校首个省级教师团队。

  

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项目是教育厅主管的重点项目,旨在打造一批满足职业教育教学和培训实际需要的高水平、结构化“双师型”教师团 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十四五”期间,全省将遴选建设100个左右职业教育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00个左右省级“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100个左右省级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我校高度重视“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建设,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强化“双师型”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提升,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