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榴工作室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943

为深化学生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认同感,红石榴工作室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自4月13日开始,持续一周,共收到全校作品三百余份。

活动中,同学们紧紧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通过手中之笔畅谈对民族团结的深刻体会,分享在民族团结大家庭中成长的喜悦,讲述了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安定、珍视民族和睦及团结互助的生动感人故事,呼吁各民族同胞团结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奋斗。经过评选,时田茹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家,王雅萱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潘传美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激励了我校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也有利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他们将民族团结、手足相亲的理念根植于内心深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