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469

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列席指导,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顾文静主持,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前,学生支部党员在自学基础上进行了线上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收看《榜样6》,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

会上,杨威作为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上一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对2021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顾文静将会前通过谈心谈话和广泛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进行反馈和汇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党员同志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杨柳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号召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干事创业精神,争做模范先锋;树牢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