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宿舍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69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治理工作,积极营造规范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4月29日晚,商学院在学思楼504召开学生宿舍治理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出席会议,辅导员阙建康,纪检部部长、宿舍楼长、楼层长、寝室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柳表示,学生宿舍治理工作要从制度建设、教育感化、安全防控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四级联动”机制优势,突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功能,构建“四级”治理格局。他希望,同学们要发挥主人翁的作用,争做文明宿舍的传播者;要发挥刻苦学习精神,构建学习型宿舍;要培育团结友爱氛围,构建和谐温馨家园。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将学生公寓建设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温馨家园。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宿舍治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生宿舍环境定能发生质的飞跃,从而培养优良校风,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