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经贸系教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835

11月9日下午,经贸系在明德楼504会议室开展了“电商专业群特色与课堂教学融合、立足课堂教学质量内涵建设”的主题教研活动,副院长焦建平出席活动,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和经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经贸系副主任焦微家主持。

焦建平首先听取了经贸系落实学校教学例会精神的情况、系部1+X证书培训负责人的项目推进情况、电商社会服务团队资源开发、社会服务、反哺教学等方面的汇报,对经贸系积极提供社会服务、反哺教学,开展农产品电商培训活动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经贸系要通过团队合力,积极建设农产品电商资源,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同时,经贸系要在抓好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重点做好教师能力和学生技能竞赛的备赛工作,靶向问题、信息整合、发扬吃苦耐劳的训练精神做好冲刺,确保科学有效训练,师生同频共振,真正沉浸在比赛场景中,努力为学校的标志性成果提质增亮。

焦建平的讲话为经贸系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经贸系将按照有关要求和部署安排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