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我校电商服务团队持续发力,培育花果山街道电商“新农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865

我校经贸系电商服务团队秉持着服务地方,振兴乡村,助力电商“新农人”的理念,持续发挥电子商务专业群社会辐射功能,于10月16日,在花果山街道会议室开展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联建电商”工作技能培训活动,培训对象为花果山街道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乡村致富带头人,共计75人。

培训内容围绕电商直播的“人”“播”“货”“场”四要素展开,培训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电商服务团队教师滕罕聚焦电商直播中“人”“播”要素进行了电商直播模式分析、直播脚本撰写内容的讲授与演练。下半场刘怡老师通过电商直播间布置、直播平台与货品选择等内容详细阐述了“货”“场”要素中的具体做法与实用技能。

本次工作技能培训借助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电商专业群优势,结合花果山街道各村致富带头人直播带货的工作场景需求,培训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积极互动,学员纷纷表示对电商直播从运作模式、实践操作层面有了全新的认知,提升了创业的积极性。

我校将持续深耕电商服务,通过实践与培训强化电商服务团队自身业务能力,结合专业群优势,为建成“新农人培育+供应链整合+流量带货+数字农业”电商人才培育模式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