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领导看望慰问技能大赛集训师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1169

9月19日,中秋假期的第一天下午,经贸系主任朱丽献、副主任焦微家看望慰问技能大赛集训师生,并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新学期由于疫情影响,秋季学生开学要在国庆节后陆续报到,但为了更好的备赛2022年的省技能大赛,经贸系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两个技能队的全体师生已经全勤到校并进入紧张的集训

朱丽献在向技能队的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后,大家提出了明确目标、扎实训练的殷切期望。她强调指导教师的指导同学们的日常训练认真到位系部将为技能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训练的有序高效。

焦微家强调了节假日期间技能队的管理重点,保障饮食卫生和身心健康

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系部老师认真策划活动,精心准备了速算争霸大赛、大富翁游戏,让同学们在紧张备赛之余得到放松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潘东旭老师和邹露同学的生日,系里特别准备了生日蛋糕

  同学们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特殊的“中秋假期”,虽然不能与家人团圆,但感受到领导、老师的关怀,很温暖很幸福,将把这份感恩带到日常训练中,积极进取,争取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