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开展 “百年 百人 百课”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273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近期组织开展了“百年 百人 百课”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工作。

6月6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杨柳深入茗昇社区,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专题讲座,参加对象主要为社区居民。杨柳地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毛泽东、董必武等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看着屏幕上一位位为了党和人民利益艰难奋斗甚至不惜牺牲生命的共产党人大家感触良多深受教育,纷纷感叹正是有了无数共产党人付出的流血和牺牲,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生活。

在交流互动环节,老党员王大爷慷慨激昂的讲述了自己年少时的参军经历,社区工作人员分享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带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故事。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将继续发挥服务社会职能,深入基层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巡回宣讲,不断增进全社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推动我校“百年 百人 百课”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