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商产业学院组织首批课程企业兼职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421

为确保本学期京东电商产业学院与经贸系合作课程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3月3日,经贸系在京东电商产业学院智慧云教室组织开展首次企业兼职教师试讲活动。京东电商产业学院李振、经贸系主任朱丽献、副主任焦微家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听课、评分,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由京东选派的企业兼职教师为京东大学跨境电商培训讲师曹媛,拟承担《跨境电商基础与实务》课程,试讲内容围绕跨境电商的基本概念和业务流程进行了现场授课。双方评委们在认真听取试讲后,分别对试讲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践教学能力作出客观评价,同时结合企业兼职教师的专业背景对授课方法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最后双方就授课任务、授课教师、授课资源等重要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试讲,产业学院合作双方就企业兼职教师的优势互补、课程教学目标显现、人才培养特色达成、教学资源选择建设等重要问题再次深入交流,为产业学院的教学组织提供了规范有序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