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901

为做好2021年全面工作,打响“十四五”开局之年,经贸系于1月15日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系主任朱丽献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杨柳、副主任焦微家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朱丽献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确定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杨重点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安全工作、防疫工作以及假期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2020年,经贸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向同行,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实现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持续推进,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重点任务:以京东和四季沐歌产业学院为主体的多元化办学格局初步形成、“职场情景式”人才教学模式改革稳步试点、省级“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首创首成、省级“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复创成功,“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教师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专业办学规模明显扩大。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经贸系继续发扬团结创新的工作作风,坚持党建不放松,以“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主线,以重点任务为导向,在做好教学质量内涵建设的基础上,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