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京东+”课程资源建设教学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1175

1月5日上午,经贸系邀请京东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学思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京东+”课程资源建设教学例会。系主任朱丽献、系党总支书记杨柳、系教研室主任及京东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李振老师等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焦微家主持。

教学例会主要就京东电商产业学院涉及到经贸系下学期京东植入的“跨境电商实务”和“新媒体营销实训”两门课程的教学安排进行讨论。经过充分讨论,经贸系和京东方从凸显产业学院共建课程的优势和特色角度就两门课程的师资配备、课程标准、教学内容、教材选择等方面的要求达成共识,同时也探讨了双方共同开发“嵌入式顶岗实习预约与评价系统”的相关事宜。

本次教学例会的召开,既为经贸系下学期京东电商产业学院的课程如期开设提供了保障,也提供了产业学院日常教学工作常规化和制度化的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