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获得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287


101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举办。

     作为一项面向全国高职院校举行的团体赛事,本次大赛共有60支参赛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这也是大赛首次通过互联网的形式进行专业技能的角逐。经贸系第一次参加此类比赛,派出了由阎黎明老师指导的,徐凯文,王宇,郑可君,陈局4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经贸系代表队与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代表队获得了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形成了经贸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完善的数字营销人才培养质量体系,进一步推动了经贸系的教学改革,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