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成功获批“1+X”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1323


2020930日,经贸系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获悉,我校申报的1+X”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与考核站点申报工作,成功获批。该站是连云港地区唯一一家考核站点。

该站点获批既为我校考生考取相关证书提供了便利条件,也为连云港及其周边地区院校的考生提供了选择。经贸系在考核站点申报的过程中,也完成了预报名的组织工作,目前已经有54名学生完成预报名,接下来,系部将组织证书的培训工作。

1+X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的申报成功为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学生技能的提升提供了组织保障。经贸系以此为契机,继续优化整合师资、课程、实训资源,深入推进课证融通,为提高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继续做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