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备战大赛—校领导来我系调研技能大赛训练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521

9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来到我系调研省技能大赛训练情况,副院长焦建平以及教务处负责人陈尚金陪同调研。

在我系参赛项目集训现场,尹德树与集训师生亲切交流,关心师生在训练期间的训练情况、安全、住宿、餐饮等,详细了解各队备赛情况,询问各赛项比赛时间、地点以及目前的一些训练成果。他勉励大家在冲刺阶段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有效地备赛。要坚持到底、毫不松懈,在学校2020年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他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到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大赛是检验教学质量的好标准、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好途径、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好方法、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的好平台、改善实验实训教学的好机会。参与竞赛对于学生和教师都是一种训练经验和教学技能的积累,广大学生和教师应积极参与,不断提高技能训练水平和指导竞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