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贸系师生团队喜获“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1375

 9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淮阴工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线上答辩,由我校经贸系顾文静、石琳、杨威老师指导的“瀛洲葫芦—互联网+时代的西游文化传承者”创业项目荣获金奖。

为备战此次竞赛,经贸系精心组建了师生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参赛团队认真研读大赛章程、说明、技术保障方案,历年获奖商业计划书等,基于钉钉赛事平台边学边练,最终,“瀛洲葫芦”创业项目在全省546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获得金奖。

 经贸系创业项目此次在大赛中荣获金奖,得益于学校领导对比赛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学工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也是经贸系近年来精心培育创新创业项目,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获得的丰硕成果。这次比赛体现了年轻教师和青年学子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追求和担当。经贸系将以这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高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