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连云港自贸试验区研究中心成立筹备启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1434

202078日下午,经贸系在学思楼504会议室召开连云港自贸试验区研究中心成立筹备启动会,经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杨柳主持。

副主任焦微家介绍了连云港自贸试验区研究中心成立筹备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在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杨柳书记指出,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将连云港自贸试验区研究中心打造成集党建工作、学术科研、对外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和载体,并提出了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全面学习国内外有关自贸试验区的相关政策、经验和做法,二是要主动对接,近期要主动走访市商务局等相关政企单位,全面了解需求,寻求合作与支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共建共享,以开放的思路,创新的举措,通过论坛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方式和相关单位协同共建共享;四是要形成成果,坚持以目标和成果为导向,深入探索和研究,久久为功,取得一批有影响力的学术科研成果。

成立连云港自贸试验区研究中心是经贸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教师教学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需要。经贸系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连云港自贸试验区研究中心的成立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