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商讨共建产业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1118

为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对接企业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要求,62日上午,我校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商讨共建产业学院。副院长张克勤、焦建平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副总裁徐国栋出席。教务处、经贸系及四季沐歌科技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克勤代表学院对四季沐歌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能在双方校企合作范围上进一步拓展,深度上进一步延伸,纵深推进“校企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徐国栋也表示深入合作的意愿,今后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会继续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将合作项目打造成江苏省具有代表性的产教融合基地。

焦建平针对产业学院如何进行课程体系的构建,课程资源的开发以及教学模式的变革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可以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深度融合,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型示范,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多方共赢。

在研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如何搭建更有效的校企合作平台、如何共同培育高质量的人才、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开展订单合作及共同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等议题,提出了许多想法及建议。此次会议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校企深度融合的后续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