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苏宁集团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384

522日下午,经贸系在B504与苏宁集团进行了有关校企合作事项的洽谈。副院长张克勤、系党总支书记杨柳、系副主任焦微家及苏宁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经贸系综合办主任滕罕、营销教研室主任邵尉、物流教研室主任何雁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贸系副主任焦微家主持。

 会上,苏宁集团负责人魏经理介绍了苏宁小店的发展概况,双方就苏宁小店财院经贸实训门店的校企合作形式及合作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充分地沟通与交流。

 张克勤提出,希望能够创新后续合作形式,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供有益帮助,通过宽口径、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与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步提高。

 此次会谈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